不支持Flash

《入道》戛纳得短片第二 导演陈涛意料之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0:16  新浪娱乐
《入道》戛纳得短片第二导演陈涛意料之外(图)

导演陈涛

  新浪娱乐讯 今届戛纳影展已接近尾声,前日(5月25日)影展举行了一个为“基础电影单元短片颁奖礼”,邀得电影《三峡好人》导演贾樟柯担任主席评审。贾樟柯看过一众候选作品后表示相当感动,更有重返电影学校的念头,他幽默地说,将来必会再参展,因为夺奖的话会有奖金!

  经过一轮挑选,评审选出阿根廷的《Now Every body Seems Happy》为首名得奖短片,而中国导演陈涛执导的《入道》获第二名。对于得奖,陈涛表示志在参与,根本没想过得奖与否,还说能够在电影节看到那么多好片令他感到很开心。

  另外,由Lucia Puenzo执导的电影《XXY》则先拔头筹,于影评人周部分连中两元,包括夺得大奖及独立电影协会与社交主力基金活动选出的ACID/CCAS支持奖。荷兰电影《Control》就于导演双周部分中连夺三奖成大赢家。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