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戛纳影迷专业记者调查 巩俐人气力压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6:30  信息时报
法国戛纳影迷专业记者调查巩俐人气力压章子怡
巩俐张曼玉章子怡

  专业记者 9票6票5票

  普通影迷 11票3票6票

  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中,巩俐、张曼玉、章子怡三位华人女星都有出席,究竟谁才是“外国人心中最具国际知名度的中国女影星”,新浪在戛纳进行了一次实地调查,这份调查一分为二,一份提供给专业的电影记者,另一份提供给戛纳的游客或居民。最终,巩俐以达半数的20票成为“外国人心中最具国际知名度的中国女影星”,章子怡和张曼玉分别得到11票和9票,难分伯仲。

  大多数选择巩俐的人都看过《汉尼拔再生》、《迈阿密风云》《艺伎回忆录》,这些无一例外都是好莱坞的商业大片,而专业电影记者还有一些提到了《霸王别姬》。但对于将巩俐送上威尼斯影后的《秋菊打官司》居然没有人提及,也没有人提到张艺谋。而对于章子怡而言,选择她的大都是80后的年轻人,提及她的代表作,大部分都还停留在《尖峰时刻2》和《卧虎藏龙》。至于张曼玉,由于没有好莱坞的作品,人气不敌巩俐和章子怡,普通影迷组投她的仅仅只有三票,而专业的电影记者很多也表示,是因为关注王家卫,才喜欢上了张曼玉。

  闻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