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黄圣依又交锋 上海电影节将有大动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7:19  新浪娱乐
周星驰黄圣依又交锋上海电影节将有大动作(图)

黄圣依

周星驰黄圣依又交锋上海电影节将有大动作(图)

黄圣依

  新浪娱乐讯 上海国际电影节方面的可靠消息称周星驰将会在上海电影节上亮相,又有香港媒体方面的说法是黄圣依可能将与英皇在电影节期间有甚至类似签约形式的大动作,据上影厂方面的有关人事介绍,上海电影节期间,英皇会在老板杨受成的率领下出动旗下全部明星阵容到上海,如此来头极有可能不光是为仅仅为上海电影节而来,看来黄圣依的即将签约英皇将在电影节期间有大动作的消息不是空穴来风。

  若此,黄圣依的出现看来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增添了不少看点,一方面老东家的老板周星驰要高调亮相电影节红地毯,这厢新老板杨受成要率旗下所有艺人来助威签约,但不知星爷是否也会带出新的星女郎以此示威呢?也许星爷与黄圣依新的对垒又要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开始了。在这样的场合,一直被称为是黄圣依真正后台的富豪明星杨子或又会以什么身份出现呢?

  看来,上海电影节不但群星闪耀,而且还会好戏连台。笔者在想星爷红地毯偶遇黄圣依会是分外眼红,还是会一笑泯恩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