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分爱》主创内地宣传 票房将近2000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31  新浪娱乐
《十分爱》主创内地宣传票房将近2000万(组图)

《十分爱》长沙宣传,左起:主持人、邓丽欣、叶念琛、胡清蓝

《十分爱》主创内地宣传票房将近2000万(组图)

胡清蓝和邓丽欣做客电视节目

《十分爱》主创内地宣传票房将近2000万(组图)

《十分爱》成都发布会

  视频:《十分爱》主创内地宣传 票房将近2000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新生代万人迷偶像方力申、邓丽欣主演并且邀请到内地音乐才子张敬轩、胡清蓝(blog)加盟的纪实爱情电影《十分爱》香港票房神话进军内地,日前影片的主创人员刚刚在长沙(5月21日)、成都(22日)、重庆(23日)、上海(24日)四地进行宣传。

  本次宣传采取了密集轰炸方式,一天一个地方,主创人员和工作人员往往是一到当地就马不停蹄开始工作,十分的辛苦,不过好在辛苦的工作换来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目前《十分爱》在香港的票房已经飙升近1700万,广东地区的票房也将近200万,内地虽然上映不久但四个地区加起来已经超过5万。当然开心的不止影片出品方金牌娱乐事业有限公司、上海思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方北京大地时代电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广东省电影公司的两位老总也在后面两站出席新闻发布会向大家表示了感谢,并请观众们继续支持国产电影。

  内地粉丝也疯狂

  四地宣传虽然很辛苦,但内地观众的痴迷和热情远远出乎意料。成都站,几位年轻粉丝打的士跟随演员专车跑遍了全程影迷见面会的三家影院,行程近百公里。更有一个高中生模样的女孩手捧一堆邓丽欣的专辑、明星照追到专车外请求工作人员给邓丽欣签名,拿到签名的一刹那,眼泪夺眶而出,她说已经喜欢邓丽欣四年了,她的妹妹也很喜欢邓丽欣但是刚好早上去香港错过了她,邓丽欣赶紧安慰她不要哭了。

  重庆影迷见面会上,影院方面别出心裁地安排了几对年轻男女玩影片中“石头人和透明人”的游戏,男生以夸张搞笑的姿势出场,当主持人喊“石头人”时就必须停下,然后女生出场男生变成透明人,女生就向男生表达心中对他的感觉。最后一位男孩子在被女生拒绝后竟然模仿剧中方力申的戏大喊“你会有报应的!”博得满堂喝彩,还赢得了与主创合影的机会。

  宣传最后一站在上海,见面会结束后,几位演员被粉丝们围住要求合影,无法离场,险些延误了回程的航班。

  四个地方的粉丝各有特色,很多忠实的粉丝为了拉近跟偶像的距离学说粤语,而对于第一次在内地宣传影片的各位主创们受到这样礼遇也是信心大增,为了贴近粉丝同样是更苦学方言,大家真的都是十分爱《十分爱》这部电影。

  影片背景:

  《十分爱》是叶念琛导演继2006年香港卖座青春爱情电影《独家试爱》后又一部偶像电影,由香港人气绯闻情侣方力申、邓丽欣出演男女主角,并且力邀内地音乐才子张敬轩、胡清蓝出演重要角色,加上钟嘉欣、森美、杨爱瑾等一班帅哥美女的加盟,使整部影片洋溢着青春时尚的气息。

  导演叶念琛原本就是香港知名的编剧,内地观众比较熟悉的作品有《行运超人》、《大丈夫》等等,2006年其凭借《独家试爱》一片入围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提名。男女主角是香港的新生代偶像,两人均为歌手出身在内地拥有不少粉丝,此次是二人第二次合作拍叶导的戏。内地实力派音乐唱作歌手张敬轩在片中展示其专长的钢琴表演,浪漫的钢琴曲谱令人陶醉,而第一次“触电”的胡清蓝之前凭借温暖磁性歌喉与才情洋溢的歌词创作在华语歌坛崭露头角,此番进军影坛并为《十分爱》创作和演唱了主题曲《两个世界》,大有歌影双馨之势。

  《十分爱》是来自导演身边朋友的真实爱情故事,主要围绕“秘密”和“第三者”展开, 晴晴(钟嘉欣 饰)和志荣(森美 饰)青梅竹马,新婚不久,阿宝(邓丽欣 饰)是两人共同的朋友。一天,阿宝发现志荣跟碧莲关系暧昧,而志荣又在此时主动跟家宝商量第三者的问题。心软的阿宝答应了为志荣保守秘密,谁知,竟被晴晴误会为第三者……秘密还可以守得住吗?

  大力(方力申 饰)曾被阿宝拒绝,却一直对阿宝又爱又恨。当大力再次出现后,阿宝接连被朋友误解、被人下咒…倒霉之极。难道真是因爱生恨的报复?真相,将令所有人都口瞪目呆……5月,期待情场残酷开战!

  本片正在以下院线上映:

  上海:上海联和院线

  上海大光明院线

  上海世纪环球院线

  万达院线(blog)

  成都:四川太平洋院线

  成都万达

  成都星美

  长沙:湖南潇湘院线

  重庆:重庆UME国际影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