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人气王粥粥成顾问 加盟《飞行》MV剪辑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1: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飞行》MV剪辑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日前主办方对外公布了大赛顾问团名单,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去年凭借着超高人气赢得space大赛最终大奖的虚拟人物——胖兔子粥粥(粥粥官方主页www.ptzzz.com)。

  主办方介绍说粥粥超高的网络人气和其作品传达的积极、乐观的精神是他们选定粥粥作为大赛顾问的主要原因。为了此次合作,粥粥还特别设计了漫画版的大赛宣传海报,除各大网站的宣传区外,广大网友还可以通过下载大赛素材包观赏到这幅特别的海报。

  而粥粥一直以网络虚拟人物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此次加盟是否会让创作者从幕后走到台前以现实生活中的真面目亮相呢?主办方表示想知道答案的网友可以23号到大赛的顾问点评区观看视频,自己寻找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