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电影大师奥立佛-斯通将赴上海电影节之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6: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6月15日,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电影节组委会表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地毯将再次星光熠熠,应陈凯歌导演的邀请,美国电影大师奥立佛·斯通极有可能走上红地毯,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韩国明星李俊基金素妍以及我国港台地区的张曼玉周杰伦等都将参加电影节。

  奥利弗·斯通是最早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的外籍导演。在去年的电影节上,中国导演姜文与法国导演吕克·贝松之间进行了一场颇为生动的导演对话。电影节方面希望今年也能安排奥利弗·斯通和一位中国导演进行一次这样的对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