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驳传言 《功夫之王》与成龙李连杰演对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成龙李连杰刘亦菲等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片在戛纳备受关注,刘亦菲更被不少好莱坞影人看好,最近却突然传出刘亦菲自己炒作“与两名功夫大腕根本无对手戏”的报道。昨天刘亦菲方面首次就此事进行了辟谣。

  由于《功夫之王》的片花在戛纳电影节上放映获得了很好效果,各国片商纷纷预订该片发行权,而不少好莱坞制片人、导演则对片中的刘亦菲感兴趣,纷纷向她抛出“橄榄枝”。据了解,刘亦菲目前已有3个好莱坞剧本正在考虑。

  近日有消息称,虽然刘亦菲在片中形象很酷,但是遗憾与成龙、李连杰没有对手戏。记者询问了刘亦菲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员表示,“虽然因为合同里要求演员不能随便透露详细剧情,但你想想,刘亦菲是女一号,而且她从开机前就进组,到现在没离开过剧组半步,所有的戏份几乎都同成龙、李连杰与美国小男孩一块儿,怎么可能没有对手戏?”从目前公布的剧照看,刘亦菲每天都会在片场练功,有武术也有马术。而为了使自己身手更了得,她还经常向成龙、李连杰讨教功夫。

  此次刘亦菲为接演《功夫之王》,不惜转变自己的形象。据了解,由于所演的“金燕子”一角精通音律,同时还具备武功,因此剧组特地为她设计了一套“琵琶功”,意图展示刘亦菲多才多艺一面。

  由于《功夫之王》的片方把电影的片花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放映收到了强烈反响,不少好莱坞制片公司主动联系刘亦菲,希望能够有所合作。在经过不停的筛选后,目前刘亦菲有意向拍摄的大片大致有3部,如果一切顺利今年底将公布第一个拍摄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