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兵法》近日将开机 孙俪无缘牵手金正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6:30  信息时报

  浪漫爱情喜剧片《恋爱兵法》将于近日开机,记者获悉,原定出演女主角的孙俪遭剧组“换角”。据透露,孙俪遭换角,是因为她接拍电影而导致档期迟迟未定,制作方苦候无奈,所以彻底否决。

  早在2006年底,孙俪经纪公司就口头答应了接拍《恋爱兵法》,出任女一号孙雨萱,今年3月,《恋爱兵法》筹拍启动,但孙俪的经纪公司一再给她安排活动和接下多部影视作品,虽然制作方同意延到6月开机,但是之后孙俪方面迟迟不给确定时间,不得以才换下孙俪。

  自从《恋爱兵法》宣布开拍以来就受到多方关注,其中对于孙俪扮演孙雨萱,大多数观众都认为孙俪外表清纯,但是离剧本要求女主角从朴实变化到成熟还有一定差距。而且不少网友认为金正勋和孙俪不一定是最佳拍挡。

  据悉,《恋爱兵法》剧组在决定换下孙俪后,投资方一直在接洽一线明星,在拍摄之前将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对外公布新的女主角。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