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宴》更名在日本上映 冯小刚章子怡出席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6:5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冯小刚执导的首部古装片《夜宴》将从6月2日起改名《女帝》在日本公映。发行方28日在东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冯小刚和章子怡出席,场面火爆。

  日本媒体称《夜宴》为中国版《哈姆雷特》。当日,举行首映式的影院外面铺设了约50米长的红地毯,近百家日本媒体记者严阵以待,更有数百名影迷手持“章子怡,我爱你!”等标语,等待冯小刚和章子怡的到来。

  冯小刚和身穿白色晚礼服的章子怡出现时,现场气氛当即被“引爆”,章子怡边走红地毯边与影迷握手,为影迷签名,回答媒体问题。她用了十几分钟时间才走完红地毯。在首映式上致辞时,章子怡用日语问候观众,赢得掌声一片。章子怡说,她希望自己每年能拍一部新片,每年都有机会到日本做宣传。她还说,她在首映式上看见很多熟悉的影迷,深感只有拍好电影才是对影迷的最好回报。谈及《夜宴》,章子怡表示这部影片为她提供了很大的表演空间和创作空间,特别是片尾的独白富有挑战性,让她得到很大锻炼。

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