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影节下月举行 张曼玉莎朗-斯通争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7:01  新浪娱乐
上海电影节下月举行张曼玉莎朗-斯通争艳(图)

张曼玉

上海电影节下月举行张曼玉莎朗-斯通争艳(图)

莎朗-斯通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上海电影节十周年,张曼玉(Maggie)、莎朗-斯通已落实担任开幕嘉宾,二人在刚过去的康城影展中,两人艳光四射、争妍斗丽,六月中的上海电影节,届时二人定必斗得更加精彩。

  “第十届上海电影节”将在下月中举行,为了令电影节更盛大,有关方面广发英雄帖邀请各地影星,如周杰伦舒淇金素妍李俊基等出席,而近年影展常客张曼玉起初被邀担任评审,奈何她刚任康城评审,不过因早在半年前已答应会出席,为免顺得哥情失嫂意,最后决定改任开幕嘉宾。

  而早前已公布入围名单,电影方面有木村拓哉主演的《武士的一分》张震《吴清源》任达华梁家辉《跟踪》等,众演技派男星同争夺影帝,料必斗得难分难解。

  黄晓明争视帝

  电视组方面,刘若英担正的《新结婚时代》将与韩国女星蔡琳孙俪争“视后”宝座,黄晓明、戴立忍、孙红雷则分别提名“视帝”,众候选者正度期参与盛会。

  除了竞赛项目外,于电影节及电视节举行期间,多部剧集也会设摊位作介绍,当中谢霆锋、锺欣桐合演的剧集《浣花洗剑录(blog)》,已定于下月12日亮相造势,而无线剧集《岁月风云》也会派演员现身电视节,正在上海拍摄电影《功夫之王》的成龙(blog)李连杰(blog),亦接获邀请担任特别嘉宾。

  另方面,有传周星驰亦将亮相与一众电影爱好者举行电影论坛,黄圣依则会与男友杨子于影展期间为剧集造势,两人极有机会于影展上碰面,但周星驰方面却否认其事。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