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影集团拟引进金爵奖影片 将在全国范围内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7: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中影集团公司透露,中影集团公司将对今年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获得金爵奖等重要奖项的国外影片从市场运作的角度予以优先考虑,其中不少获奖影片将有望被优先引进,在全国范围内上映。

  据悉,中影集团公司在业内占有重要地位,承担着国家授予的进口影片经营权。中影集团发言人表示,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的电影节,吸引着世界各国众多的优秀影片参加金爵奖评选,对最终由国际电影权威人士组成的国际评选委员会认可的影片,中影集团公司将视为引进的首选对象予以考虑,并依据影片的市场潜力进行评估。

  也就是说,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获奖的优秀外国影片,有望在全国范围内上映,而不仅仅止步于电影节。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