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即将复出影坛 称与姜文携手可能性为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日有消息称,刘晓庆(blog)将复出影坛,接演电影《撒谎的村庄》。《撒谎的村庄》由田壮壮出任监制,刘晓庆将在该片中扮演主要角色。据称,姜文也将出演该片,影片将被打造成“新版《芙蓉镇》”。但是,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上海拍戏的刘晓庆,她表示,自己已回绝了片方的这个邀请。

  《撒谎的村庄》根据《寻枪》《理发师》(blog)作者凡一平新作改编,导演为王浩一,他曾是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的制片人,刘晓庆也曾出演该剧,因此他与刘晓庆关系不错。据王浩一表示:“如果档期没有问题,刘晓庆将担任该片的第一女主角,她已经看过剧本了,现在正在协调档期。”据了解,《撒谎的村庄》目前的男女主演并未确定,传闻中刘晓庆、姜文携手复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