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网友托票火热激战 5部作品最终突围晋级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是电影《飞行日志》主题曲《飞行》MV剪辑大赛开始后第一批晋级决赛名单产生时间。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在24日中午11点半左右大赛投票出现了一个高潮。

  当时距离周五强产生还有半个小时左右,本来还是静观其变的网友突然开始了投票拉锯战,每个作品的投票数都在不停增长。网友Royalbanna处在第三名的作品名次突然急剧下滑,原本在其后的几部作品在高人气的带动下大有后来居上的意味,Royalbanna的支持者看到后来者的猛烈攻势也不甘示弱的投票应战。几个得票数相近的作品拥护者更是彼此关注,看到稍有落后的趋势就奋起直追。而本来预计在12点整关闭的托票通道因为广大网友高涨的热情一时堵塞,在所有投票数据接受后才得以关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