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8月亚洲公映 DH公司抢得北美发行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8: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片《导火线》的北美发行权被实力电影机构DH(Distant Horizon)取得,这部电影是导演叶伟信和主演甄子丹(blog)继《杀破狼》和《龙虎门》之后第三度合作。

  据DH公司高层透露,《导火线》北美上映时将迎合美国本土观众的口味,对影片加以处理,增强如音乐和音效之类的细节等。由于DH在北美没有自己的放映机构,因此会尝试与第三方联合销售的模式。例如,当年DH发行徐克的《黑侠》就是与Artisan娱乐公司合作,而《蜀山》则是通过米拉麦克斯联合发行。

  作为《导火线》的内地投资方之一,光线影业CEO张昭表示:“《导火线》在国际电影市场上销售飘红,尤其是北美市场的版权争夺十分激烈,可见《导火线》开创的全新动作类型影片在全球电影市场上的竞争力。这部由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在国际市场上的号召力,以及他主演的《七剑》以及《龙虎门》在北美名列DVD市场销售排行前两位,预示着他将成为当代华语动作电影的领军人物。”

  据悉,《导火线》8月将在亚洲公映,在美国本土上映的档期目前还未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