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出演《大胃王》 出演小人物乐此不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23:33  新浪娱乐
王宝强出演《大胃王》出演小人物乐此不疲(图)

王宝强剧照

王宝强出演《大胃王》出演小人物乐此不疲(图)

王宝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从出演《天下无贼》之后,傻根就成了王宝强的代号。而这位并不帅的“刚男郎”也从此一夜成名,片约不断。但是,王宝强在他出演的所有影视剧中,无一例外扮演的都是小人物,甚至都是那种有些“一根筋”的小人物。有时憨厚朴实的让人忍俊不禁,有时又固执死板的让人生气,恨不能踹他两脚。

  最近王宝强接受潘长江的邀请,加盟了影片《大胃王》,并再次在片中出演了一个小人物。日前王宝强进入剧组拍摄了定装照。对于自己总演小人物是不是有些感到厌烦,王宝强说,他本人就是一个小人物,再加上外形等各方面的限制,所以演小人物对他来说才是最合适的。而对于在《大胃王》里的配角角色,他说演艺圈有句行话叫“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只要能让自己的演技有所发挥,他并不太在乎戏份的多少。更何况能与郭德纲和潘长江两位前辈合作可谓机会难得,也可以借机体会一下与冯氏喜剧截然不同的喜剧风格。看来已经成名的王宝强对自己的认识还很清醒,并没有飘飘然。

  别看王宝强在演艺圈里并不是什么大腕级人物,他本人也没读过几年书,可他特别会挑戏,称的上是一颗“福星”。他演过的戏不是获得大奖就是票房高、收视飘红。他出演的第一部戏《盲井》在各大电影节上屡获奖项,而《天下无贼》更不必说,最近为他量身定做的电视剧《士兵突击》又在网上得到网友的极高赞誉,被称为难以超越得军旅题材大戏,可看性远超美国电视剧《越狱》,一时间可谓好评如潮。这次王宝强加盟《大胃王》,或许他也能给这部影片带来好运,让这部喜剧片成为票房大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