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和平瞄准戛纳影后 全度妍与刘德华谱恋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8:21  新浪娱乐
袁和平瞄准戛纳影后全度妍与刘德华谱恋曲(图)

据悉刘德华在戏内的动作场面均十分精彩。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鲜出炉戛纳影后全度妍,一夜间成为国际知名女星。稍后,她有机会与刘德华合作一部浪漫爱情的动作电影,并由国际级武术导演袁和平操刀。

  韩国女星全度妍荣升戛纳影后,一夜间受到国际瞩目。据知,她将有机会与型男刘德华合作一部浪漫爱情的动作电影,而电影则由国际级武术导演袁和平执导。早前已有消息说袁和平回港为电影《周瑜传》执导,但在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中,袁和平向国际片商派发的一份限量版的宣传册内表示,将会开拍多部新片。据知其中一部名为《铁面侠》,并找来刘德华担任男主角,而女主角正是多位韩国首屈一指的女星,包括刚荣升戛纳影后的全度妍,而袁和平也替对方高兴,并通过经理人向对方送上祝贺。

  精心炮制动作场面

  对于开拍新片一事,袁和平通过电话回应:“我的确有意找韩国女星拍戏,但细节还未落实,不方便讲这么多,等确实点再公布。”据知,宋慧乔林秀晶也是袁和平洽谈的对象。重执导演筒的袁和平十分重视这次合作,现正积极研究和设计动作场面,让刘德华好好发挥,务求比当年《22世纪杀人网络》奇洛-李维斯更优胜。

  据知,袁和平还有意找周迅开拍《侠女》,也打算找周杰伦与一位韩国舞技精湛的歌手合演《擂台》。

  另外,全度妍昨天与《密阳》男主角宋康昊和导演李昌东,出席在首尔举行的记者会。她表示获奖像奇迹一样,脑海一片空白,坐飞机回国途中也未能相信这事实。她暂以韩国为主要发展基地,但若遇到好剧本也可能参与演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