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影节嘉宾名单出炉 明星饮食癖好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05  上海青年报
上海电影节嘉宾名单出炉明星饮食癖好曝光(图)
“性感女神”莎朗·斯通只需苹果?

  昨天下午,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正式公布了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名单,莎朗·斯通李俊基张曼玉周杰伦吴宇森冯小刚范冰冰(blog)等众多国际、国内大牌明星将应邀前来。强大的明星阵容固然为本届电影节增添了璀璨星光,却也不可避免地给组委会带来不小的压力。“大腕”们的口味甜酸苦辣各不相同,照顾好每个人的饮食起居成了当务之急。

  撰文林艳雯

  “

性感女神”只需苹果?

  因凹凸有致的身材和修长迷人的双腿,美国影星莎朗·斯通被誉为“性感女神”。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能请动这位“大牌”前来,无疑费了不少功夫。据了解,莎朗现年已近50岁,却依旧想努力保住昔日的“性感”身材,连民间流传的“每日苹果”减肥餐都曾是出自莎朗的食谱,可见其对身材的挑剔。所以,有圈内人调侃,为莎朗准备食物最简单,只要一箱苹果。

  上海小吃“大小通吃”

  关于明星就餐问题,记者昨天也致电了此次电影节负责明星联络的任小姐,她表示,如果100多个明星每个人、每天都要制定不同的“菜单”,对组委会来说根本不可能。所以,组委会聪明地选择了自助餐。

  除了自助餐,电影节执行秘书长唐丽君也向记者透露了另一个不错的“主意”———上海小吃。唐丽君说:“每个明星的口味都不同,有些喜欢吃辣的,有些喜欢吃甜的。去年法国国宝级影后凯瑟琳·德纳芙来中国时,就指定要去城隍庙吃小笼包等特色小吃。”可见,上海小吃对第一次或者很少来沪的明星们来说就是最佳的选择,无论是生煎包、小笼包、大闸蟹、臭豆腐,都会成为明星们上海之行的难忘回忆。

  “大小巩俐”无缘同台

  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采取了多方合作的策略,前一天刚把舟山确定为电影节指定旅游城市,昨天又和某国际品牌合作,由对方提供化妆师和造型师,为参加电影节的国际国内明星度身打造妆容。由此,该品牌的两位代言人巩俐和章子怡会否同时踏上开幕红毯,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记者昨天询问了品牌方面的负责人,对方神秘地笑称:“我们还在讨论和协调的过程中。”记者再向电影节执行秘书长唐丽君“打听”时,唐丽君透露,这两位“风云人物”目前还在邀请中,暂时无法确定。但巩俐基本不太可能亮相,“巩俐原来是答应我们要来的,但突然说5月份要去美国拍一部电影。”

  【揭秘】

  明星饮食癖好大曝光

  李俊基:“王的男人”喜欢的食物比较杂,而且比较奇怪。五花肉———即五朵花的肉类,要有皮、有肥肉、有瘦肉,比例也要刚刚好。除此之外,咖啡、烧酒、咖喱饭、牛排、比萨,他也一概来者不拒。真是“花心”。

  张曼玉:这把年纪,还能保养成这样,实在不容易。殊不知,这样的身材和外形得来更不易,张曼玉基本没什么喜欢吃的东西,最喜欢的就是黄瓜,毕竟黄瓜是美容和减肥的“圣品”。

  周杰伦:关于“小天王”周杰伦爱吃的食物,民间有诸多说法。据说他在温州的时候喜欢吃一种百叶馄饨,而对上海

美食也并不排斥。也有说周杰伦为了保持身材,每餐必吃番茄炒蛋。但据周妈妈透露,杰伦最爱吃的是炒米粉、贡丸汤和咖喱鸡,当然水果中对西瓜也是很有好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