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泰国将开机 “无线五虎”独缺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0:3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由刘德华投资2000多万元拍摄的电影《兄弟》即将于泰国开机。本片聚集了当年“无线五虎”中的刘德华、黄日华、苗侨伟、汤镇业(blog),唯独缺少梁朝伟。该片导演赵崇基称,《兄弟》不用梁朝伟的最主要原因是“他身价太高”,并不是因为其他四人和梁朝伟的矛盾。

  据赵崇基介绍,在该片中代替梁朝伟位置的是陈奕迅。他认为:“‘五虎’重聚只是外界的一个美好愿望,我们一开始并没有说一定要找梁朝伟来演,陈奕迅很适合片中这个角色。”而内地女星黄奕(blog)将出任女主角。

  苗侨伟和陈奕迅演两兄弟,他们的父亲是社团老大,因为算命先生说兄弟俩日后会相残,所以陈奕迅从小就被送到国外读书,苗侨伟留在家中。黄日华演这位老大的养子,担任苗的

保镖。父亲病逝,陈奕迅回到香港,发现已叱咤一时的哥哥苗侨伟不仅不想做社团老大,还想要他接替老大的位置。一直痛恨黑社会的陈奕迅认为哥哥此举是在“害”他,但苗侨伟有自己的苦衷……另一社团首领汤镇业对老大的位置虎视眈眈,在暗中加害苗、陈两人。刘德华则扮演一个调查苗侨伟所在社团的警察,在戏中起着穿针引线的作用。赵崇基透露,《兄弟》中戏份最多的是苗侨伟和陈奕迅,是一部有关“兄弟感情”的悬疑片,“影片最初的构思是刘德华想出来的,我们不过是帮他完善了整个故事。”

  而对于习惯独处的梁朝伟和其他四人的关系,苗侨伟之前曾透露过他们四人与梁朝伟关系疏远:“我们四人每到农历新年都会到刘德华家聚一聚,烧烤、聊天……一般都不找他(梁朝伟)。”赵崇基却向记者否认不和传闻:“不请梁朝伟是因为档期和预算的问题,毕竟他的片酬比较高,而我们的预算有限。据我所知,刘德华和梁朝伟之间是没有任何矛盾的。”刘德华也表示和梁朝伟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