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兄弟上海电影节办PARTY 天堂口吹响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1: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记者在昨晚的华谊明星双年汇上获悉,华谊兄弟还将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奢华的时尚PARTY,为公司两部年度大片《集结号》《天堂口》开展盛大的宣传推广活动。届时除了两部影片的主创将悉数出席之外,华谊还将邀请国内外片商和众多演艺届人士共同出席,为《集结号》和《天堂口》加油造势。

  《集结号》在戛纳曝光首版海报及片花之后,受到了海外片商及国际电影节的高度关注,以至于《集结号》还未从戛纳乘兴归来,就收到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盛情邀请。冯小刚与上海电影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继去年担任电影节评委会副主席之后,今年上海电影节再度邀请《集结号》剧组参加开幕式。《集结号》的兄弟连此次在上海再度集结,张涵予、邓超袁文康、汤嬿、廖凡、王宝强、任泉、李乃文、付亨等人将在冯小刚导演的带领下踏上红地毯。

  《天堂口》集结了吴彦祖张震舒淇刘烨、杨祐宁、孙红雷李小璐等众多明星,影片投资高达1000万美金,监制吴宇森和导演陈奕利力邀著名美术指导叶锦添加盟制作,可谓是今年暑期档最高投资且最受期待的国产电影。上海电影节同时也邀请了《天堂口》剧组出席电影节开幕式,届时吴宇森、陈奕利将携影片主演亮相红地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