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忍者神龟》重温儿时记忆 陪孩子影院过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6: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许多成年人可能还保留着自己小时候过“六一儿童节”的记忆,那时除了和父母一起去公园,就是和同学们一起去看场电影了。而今年的“六一”将有《忍者神龟》这样精彩的动画电影陪着孩子们一起度过,大人们也可以带着自己的小孩一起重温一下儿时过“六一”的感觉,和孩子们在电影院一起体会一下“儿童节”的乐趣。《忍者神龟》也是孩子们和成人“龟迷”们这段时间最向往的电影了,但由于平时忙于学习和工作所以一直没机会去看,正好可以趁着这个节日如偿所愿了。

  今年的“六一”正赶上周末,而且还有两个假日都紧随其后,正是大人和孩子们尽情玩耍的最好时光,因此,各个影院都做好了允分准备迎接这个重要节日的到来,《忍者神龟》将是各影院的首推主打影片,各影院经理表示,将会对《忍者神龟》这部影片进行充分排映,以保证孩子们随到随看。而且影院内还将设计有趣的互动游戏,为孩子们送上精美礼物,让他们在电影院过一个痛快的“六一节”。记者还从各院线了解到,《忍者神龟》不仅是“六一”期间的重头戏,对本片的排映将一直延续至暑期,使学生观众能有充足的时间来领略这部经典动画片的魅力。

  《神者神龟》自18日在国内上映以来,到本周统计已接近2500万的票房成绩,与历年动画片比较来看,有着不俗的表现,据片方预计,到暑期时这部影片将有望达到3000万的票房收入。这部影片不仅受到儿童的欢迎,而且还受到许多上班族“龟迷”的追捧。有网友就发表评论:“四只小乌龟仍然是威风不减当年,是当之无愧的“绿色英雄”,唤回我们许多儿时的美好记忆。”上周末下午北京华星影城竟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有年轻观众表示影院应再增加场次放映,以满足广大“龟迷”的观影愿望。

  本片制作水准一流,在北美上映首周就一举击败了《300勇士》和《生死狙击》,显示出“神龟”的王者风范。虽然是改编自经典电视动画,但是此次大银幕呈现的《忍者神龟》则更具看点,影片采用高科技效果合成,场景及人物造型逼真,场面宏大,武打动作也颇为精彩,四位“神龟”的身手绝不亚于《骇客帝国》中的“尼奥”。影片中的“小

怪兽”们也是邪恶中透出可爱,让人又爱又恨。整个影片的精良制作是电视版本所无法比的,是超越了电视版本的全新演绎,因此也是今年最值得一看的动画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