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拍摄曹操看踢球 韩三平临时客串摄影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2: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前天上午,电影局副局长江平、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一行前往《赤壁》片场探班。当天拍摄热闹的曹操率百官观看蹴鞠赛一场戏,科班出身的韩三平还在片场临时客串摄影师。

  前天的《赤壁》片场拍摄曹营大寨前的蹴鞠赛,曹操(张丰毅饰)与文武百官在寨前观看着别开生面的蹴鞠赛,曹操在观看台上始终正襟危坐,不时与身边的官臣交流看法。每位将士看到自己支持的一方领先时都兴奋地举起刀枪挥舞。蹴鞠赛结束,曹操兴致勃发,当即提拔技艺最为高超的孙叔财(佟大为(blog)饰)为千夫长。

  江平和韩三平看到蹴鞠赛的火热场面也忍不住参与影片拍摄中,他们在拍摄间隙走上机位体验做摄影师的感觉。韩三平是国家一级导演,精通灯光、摄影等各项技术,在摄影机前坐下,一派大将风度,虽然只尝试着拍摄了几个镜头,但也过足了瘾。

  吴宇森昨天在片场说,张丰毅和佟大为的表演相当不错,韩三平再磨炼几年,将达到专业摄影水平。听到吴宇森的评论,大家都笑了起来。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