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梦之年》紧张后期制作 居文沛演技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5:05  新浪娱乐
《无梦之年》紧张后期制作居文沛演技受肯定

居文沛

  新浪娱乐讯 电影《无梦之年》的后期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着,被称为诗人导演的刘君一对于本片给予很大的希望,同时也对剧中女主角“吴梅”的表演者居文沛的艺德和演技大加赞誉。

  刘导演告诉记者《无梦之年》是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和北京光成影视文化公司策划推出的本年度的一部重头戏,当时在选女演员的时候心里就有不少人选,“吴梅”是一名年轻的女法官,她不仅要漂亮,而且还必须要有知识女性的气质,中国年轻貌美的演员很多,但是真正有魅力的演员却凤毛麟角。而恰恰居文沛的就是一个极富有魅力的演员,她身兼数职,且每样职业,不管是老师还是主持人,还是作曲还是演员都做的有声有色,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因此就联系了她,没想到居文沛看完剧本以后马上就给我电话,表示很喜欢这个剧本,愿意出演“吴梅”这个角色。

  据悉,诗人导演的每部电影都是自编自导,他的下部电影《看电影》目前也正在积极的筹划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