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力捧翻版孙燕姿 “晶女郎”情牵钻石王老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9:17  新浪娱乐
王晶力捧翻版孙燕姿“晶女郎”情牵钻石王老五

赵彤坦言不介意被误认作其他女艺人

  新浪娱乐讯 向来捧女星甚有心得的王晶,早前罗致了一批靓女加入汉传媒,其中一个被指是“翻版孙燕姿”的赵彤,她还曾被错认是蔡少芬(blog)邱淑贞,令她啼笑皆非!

  王晶自入主汉传媒后,立即四处招揽演艺人才加盟。选女星甚有眼光的王晶,多年来曾发掘了邱淑贞和舒淇等人。最近他招揽了主播出身的赵彤加盟,被指貌似孙燕姿的赵彤,身材丰满、双腿修长。

  “晶女郎”赵彤知道将有机会参与电影工作,感到十分兴奋,说:“拍电影会给我一种新鲜的感觉,因为每部电影每个角色,都是一种很好的尝试。”

  赵彤华曾在台湾娱卫视做主播,对幕前演出有一定信心,她说:“我最想观众欣赏到不同类型的我,当主播的时候,在镜头面前不可以有太多夸张的表情。相反,拍电影的时候,就可以演到不同类型的角色,有很大的发挥。”

  出道不久,赵彤便被外界指她是“翻版孙燕姿”或“翻版蔡少芬”,虽然频频被指“翻版”,但她并不介意。

  赵彤还与香港新世界集团主席郑裕彤的长孙郑志恒传出绯闻。据说两人相恋两年一直低调处理,但日前女方在其个人博客上“独家”曝光亲密照令恋情曝光,并被某香港杂志预言会在明年抢闸结婚。

  郑志恒是香港有名的“

钻石王老五”,传言年仅29岁的他是郑氏近400亿王国钦定的第三代接班人。与郑公子的相识,赵彤说因为两人都是基督徒所以带来缘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