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即将上映 死亡海上演英雄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2:08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即将上映死亡海上演英雄泪(图)

王冰救吴军

《革命到底》即将上映死亡海上演英雄泪(图)

吴军

  新浪娱乐讯 红色浪漫主流影片《革命到底》近日即将上映。影片于去年10月,在四川红原日干乔大草原上开机。这里海拔4000多米,被人们称为“死亡之海”。导演陈健表示:“走过长征之路,超越生命极限。我们是在用长征精神拍长征!” 在恶劣的环境中,剧组里每个人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有一场主演吴军与王冰互救的戏,是在日干乔沼泽地拍摄。虽然沼泽坑是工作人员挖好的,但是水里带有冰渣,而且是真的沼泽,非常危险。导演为了表演更加真实形象,就让吴军和王冰亲自下到水里。拍完后,吴军根本爬不上来。工作人员把他拉上来时他已经虚脱,整个人是被抬到帐篷里去的,经过抢救才清醒。

  而扮演秀龙的王冰更是苦不堪言,这场戏他为救阿贵而陷入沼泽。由于极度寒冷,王冰入水的时间都不长,一直无法达到导演的要求。王冰后来对记者说:“水太冷了,而我整个人要全部淹没在水里。当时我真是特别害怕下到沼泽里。”这场戏拍了很多次,到最后王冰从水里起来时,全身冷得抽筋,更全然不知自己满脸都是泪。大家都非常敬佩演员的敬业精神,看来《革命到底》真是用长征精神在拍长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