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CTV6经典合拍片大展播 庆祝香港回归10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49  CCTV-6
CCTV6经典合拍片大展播庆祝香港回归10年(图)

《新龙门客栈》

CCTV6经典合拍片大展播庆祝香港回归10年(图)

《狮王争霸》

CCTV6经典合拍片大展播庆祝香港回归10年(图)

《大城小事》

CCTV6经典合拍片大展播庆祝香港回归10年(图)

《韩城攻略》

  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6月,央视电影频道特别企划,推出“经典合拍影片展播”,每天下午的16:30时段都将播出一部内地影人与香港影人合作,拍摄于上世纪90年代的经典作品。

  相信许多观众对林青霞张曼玉在《新龙门客栈》(6月10日)中的惊艳亮相始终记忆犹新,这部由“武侠鬼才”徐克执导的影片被誉为“新武侠的扛顶之作”,至今仍在武侠电影史上拥有无可替代的地位;而以成龙(blog)李连杰(blog)甄子丹(blog)等“功夫巨星”为中心的影片,则将中华功夫的潇洒与凌厉表现得更为淋漓尽致,《狮王争霸》(6月11日)、《新少林五祖》(6月17日)、《醉拳3》(6月18日)、《精武英雄》(6月21日)、《赤子威龙》(6月25日)每一部都堪称功夫片的一座丰碑;“喜剧之王”周星驰的巅峰之作《月光宝盒》(6月19日)、《大圣娶亲》(6月20日)、《武状元苏乞儿》(6月12日) 的经典之处则在于留下了无数广为流传的经典台词,因此无论何时播出,都会赢个满堂彩。

  除此之外,展播影片还包括《百变神偷》(6月8日)、《英雄本色》(6月13日)、《狭路英豪》(6月14日)、《青蛇》(6月15日)、《大富之家》(6月22日)、《股疯》(6月24日)、《阿呆拜寿》(6月26日)、《暴走战士》(6月28日)、《挑战者》(6月29日)、《老板的故事》(6月30日)以及历史剧《火烧圆明园》(6月4日)、《垂帘听政》(6月5日)、《木棉袈裟》(6月6日)、《大上海1937》(6月7日)、《宋家三姐妹》(6月27日)等。

  6月25—30日,央视电影频道还将镜头聚焦在了新近拍摄的几部收视热门影片上,每天晚间的22:00时段,《大事件》(6月25日)、《龙虎门》(6月26日)、《情癜大圣》(6月27日)、《天庭外传》(6月28日)、《韩城攻略》(6月29日)以及《大城小事》(6月30日)逐一登场,再掀收视高潮。

  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将目光锁定央视电影频道“经典合拍影片展播”, 30余部经典合拍片云集,数十位两岸三地的大牌明星“列队”而出,整个6月,经典不止、精彩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