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静雯电影节青睐动画片 产后复出三思而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39  新闻午报
贾静雯电影节青睐动画片产后复出三思而行(图)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虽然还没拉开帷幕,但却已经有明星提前为了电影节在上海亮相。继冯小刚黄晓明李冰冰(blog)为拍摄电影节反盗版短片在上海亮相之后,影视明星贾静雯(blog)昨天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为电影节担任选片工作。贾静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选片自己特别青睐动画电影,这可能与已经身为人母有一定关系。

  偏爱动画电影

  昨天下午贾静雯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时,立刻引起了不少年轻影迷的追捧。面对众多自己的粉丝,贾静雯显得非常开心。在接受采访时,贾静雯笑道:“已经很久没有出来亮相了,这次为电影节选片原本没想到会碰到自己的影迷。没想到我的影迷还是这么关注我、喜欢我,这让我觉得很高兴。”

  贾静雯的选片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条不紊地开始。作为明星选片员,贾静雯在现场相当认真,不仅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影片的拍摄背景、导演和演员的背景资料,甚至会仔细研究影片中的一些细节。对于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入围影片,贾静雯表示影片的质量都不错,其中不少都是2006年的新片,相当吸引人。经过一下午的认真看片、选片之后,贾静雯确定了自己挑选的影片,她挑选的影片主要以动画电影为主。在谈到青睐动画电影的原因时,贾静雯笑道:“我以前也是很喜欢看动画电影的,动画电影所呈现出来的想象力让我很着迷。当然,现在更多的是为了我的小宝宝挑选这些动画电影,我觉得动画电影对于小孩子的成长非常有影响。”

  复出影视圈很慎重

  对于即将开幕的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贾静雯充满了期待:“我非常希望能够在电影节和冯小刚导演见面,他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导演,希望以后我们能够有合作的可能。除此之外,我很希望能够和高圆圆(blog)等一些老朋友在电影节碰头,相信这次电影节会是影视圈明星的一次大聚会。”

  在完成了生儿育女的人生大事之后,贾静雯透露,自己也在酝酿着重返影视圈。不过贾静雯表示,现在选择剧本和角色的心态和想法与以前有了很大的差别:“以前可以无所顾忌,什么样的角色都可以去尝试。但现在不一样了,可能是因为做了妈妈的原因,所以在接角色之前都会去考虑是否适合我,会去想很多其它问题。毕竟做了妈妈之后,很多想法都会改变,现在接戏应该是更谨慎了。”

  完成了明星选片工作之后,贾静雯自己觉得还不过瘾。由于不少展映影片都很有吸引力,因此贾静雯表示,希望自己在电影节期间能有更多的时间去影院好好过把瘾。□本报记者|吴轶凡|□本报记者|朱良城|摄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