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携华仔谱“恋曲” 袁和平慧眼识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7:08  新闻午报
全度妍携华仔谱“恋曲”袁和平慧眼识影后(图)


  本报讯 新科戛纳影后全度妍刚刚回到韩国,国际片商的邀约也如雪片般飞来,不过著名武术指导袁和平更是独具慧眼,他早在全度妍得奖前就发出邀请,请她赴香港合作新片,和刘德华携手出演充满浪漫情怀的动作电影《铁面侠》。

  凭借《黑客帝国》《卧虎藏龙》等片在好莱坞打响知名度的袁和平,日前返回亚洲影坛再当导演。很多人都猜测他会拍《周瑜传》,但袁和平的计划是拍摄《铁面侠》,并请来刘德华出任片中男主角,而女一号则锁定韩国女星,全度妍是他力邀对象之一。据悉,当初袁和平找全度妍洽谈合作时,还是在她获奖之前,当全度妍拿下戛纳影后,袁和平还通过经纪人送去祝福。

  据韩国业界人士分析,全度妍获得戛纳影后,其身价也暴升至8亿至10亿韩元,估计袁和平要因此增加更多的预算。

  《铁面侠》女主角人选除了全度妍之外,宋慧乔林秀晶等也是邀请对象,由于目前一切尚未确定,袁和平只是低调表示,如果演员正式签约一定会公布名单。

  除了《铁面侠》,袁和平还在筹备开拍《侠女》、《擂台》等不同类型的电影,其中《侠女》的女主角人选圈定金像影后周迅,《擂台》则希望请出小天王周杰伦当男主角。□茅中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