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映街头嘻哈文化影片《街舞少年》六一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0: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6月1日下午,一部反映街头嘻哈文化的影片《街舞少年》在搜秀影城(blog)首映,片中演员现场跳起了不同形式的街舞,重现片中情景,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街舞少年》的主要角色均为历次全国街舞大赛的冠亚军得主,片中街舞都由他们亲自完成。

  记者了解到,片中演员虽然都在各种街舞比赛中取得过好成绩,但大多数都是第一次“触电”。导演崔凯(blog)表示,选中这些演员,是为了在片中将街舞尽量还原到原生态。《街舞少年》讲述的是一个“与青春有关的故事”,主人公是一群热爱街舞、视街舞为理想的孩子。他们分成两个舞蹈队,分别由范轶和卫宁带领。在理想和现实的一次次冲突中,孩子们也尝到成长的各种滋味……

  该片从6月1日起将在中影数字院线全线上映,发行方认为,这类青春题材的影片将能吸引更多的青少年观众走进影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