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慧欣抛出橄榄枝 意欲加盟电影《大胃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3:50  新浪娱乐

  香港导演罗惠德执导的喜剧影片《大胃王》,早就定下了两位男主角:正一号潘长江和反一号郭德纲(blog)。这两位个头差不多的好友将在影片中反目成仇。

  确定男主角的过程非常顺利,可女主角人选却让制片方费尽了心思。据潘长江透露:最初,剧组曾经接洽香港老戏骨毛舜君,也曾找到“九头身

美少女吴佩慈(blog)。两人得知要和潘长江、郭德纲两位喜剧大腕合作,都很动心。可惜因为种种原因双方没能谈拢,剧组只好放弃而另选他人。最终曾经在《天台》《锦绣前程》等影片中担任过女主角的新人邓紫衣,被制片方相中成功入替。

  就在人们以为邓紫衣女一号地位已经是板上钉钉的时候,事情又发生了新变化。潘长江亲口向制片方提出,希望台湾玉女许慧欣(blog)能够加盟。看上去这两个人像两条平行线,毫无联系,可潘长江为什么单单对许慧欣情有独钟呢?

  原来在一次演出中,潘长江与这位演艺圈里的后起之秀结识,许慧欣出众的气质和良好修养,让潘长江印象深刻,此后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合作,而这次拍摄电影《大胃王》,正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通过各种渠道,潘长江终于联系上许慧欣并向她抛出了橄榄枝。或许是为了改变形象,也或许是为了背靠潘长江、郭德纲这两棵大树而顺利开拓内地市场,许慧欣欣然接受邀请,答应加盟影片《大胃王》。但在答应加盟的同时,许慧欣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做女一号。按许慧欣眼下在娱乐圈的地位,这样的要求也算顺理成章。眼下,剧组正商量是不是要修改剧本为许慧欣加戏,让由她扮演的女二号“篡位”成为女一号。看来,邓紫衣女主角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了。要是眼看着煮熟的鸭子从自己嘴边飞到别人嘴里,真不知道邓紫衣心里会是什么滋味儿。

  现在《大胃王》的制片方大概正为许慧欣的事情伤脑筋,可问题是:一旦许慧欣加盟,那么她那患有严重伤病的脆弱的腰,能承担起繁重的拍摄任务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