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婉拒上海电影节 《长江七号》不会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9:30  新闻晨报
周星驰婉拒上海电影节《长江七号》不会参展
周星驰在《长江七号》中的造型(资料图片)

  记者昨日从星辉公司获悉,因为忙于《长江七号》的特技制作和新片的筹备工作,受邀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周星驰基本确认不会出席,而尚未完工的《长江七号》也不会出现在参展影片当中。据了解,已从暑期档延至圣诞档的《长江七号》将一延再延,星辉公司方面初定在明年2月放映影片,将与周杰伦主演的《灌篮》上演“双周会”。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长江七号》将为上海国际电影节赶制特别版本,记者致电星辉公司方面却得到了否定答复。星辉公司负责人魏达森告诉记者,周星驰的确已经收到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邀请,但他目前仍在忙于《长江七号》的后期特技制作,“周星驰很希望支持上海电影节,因为档期方面的原因不能出席,觉得非常遗憾。”正因为这样,故而在电影节上放映特别版本的说法也只能是谣传。魏达森表示,《长江七号》预定将在明年2月上映,“喜剧片适合全家老少一起观看,所以春节档会比较合适”。

  据了解,除了忙于《长江七号》的收尾工作,筹备新片拍摄也是周星驰缺席上海的重要原因。戛纳电影节期间,索尼公司方面曝出将和周星驰全面合作的消息,昨天星辉方面也对此予以首肯,“索尼公司方面已经购买了周星驰未来几年内电影在海外地区的发行权,并且在电影投资上也有具体计划。”索尼公司为周星驰准备了多个剧本,既有历史题材的严肃片,也有周星驰一贯擅长的搞笑片,并且还提出让周星驰担任导演,选用好莱坞演员在美国拍摄英文片,魏达森表示:“周星驰还是更希望拍摄全世界都能看得懂也爱看的华语片,如果他进军好莱坞,拍摄的影片将会增加在肢体和情节上的搞笑元素。”□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