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召开发布会 吴军为爱“参加红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0:41  新京报
《革命到底》召开发布会吴军为爱“参加红军”
吴军《革命到底》剧照(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曾执导过影片《太行山上》的陈健导演的又一部表现革命历史题材的影片《革命到底》在京与众媒体见面了,虽然是作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和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献礼之作,但该片并不同于以往的主旋律影片,而是使主旋律降落进了小人物的心里。吴军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为了自己心爱的姑娘去参加革命的小战士,他在长征一路上说的最多的话便是:“啥时候革命到底,啥时候我才能娶上阿山?”影片由去年因主演影片《张思德》的吴军以及郑昊、杨紫婷等主演,但吴军在该片中却有些小心眼,他与同村的玉虎和秀龙共同追求美丽动人的姑娘阿山。但阿山姑娘却在一次“扩红”大会上,作出了惊人的承诺:“谁愿意参加红军,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这使三个男人毅然决然的踏上了革命的道路。

  影片《革命到底》把这样一个严肃的主题赋予了一种诙谐

幽默的色彩。在看片过程当中,吴军扮演的小人物阿贵憨态可掬的语言与神态,不断引来了一次次的笑声。吴军也表示了对于阿贵这个角色的喜爱,“虽然是一个小人物,但是我觉得我演得很过瘾,创作空间很大,因为阿贵说人话,办人事,特别真实,贴近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