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胃王》在京定妆 锅盖头潘长江新鲜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大胃王》在京定妆锅盖头潘长江新鲜出炉(图)
锅盖头潘长江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由潘长江郭德纲主演的电影《大胃王》昨天在京定妆,潘长江被打扮成了傻呵呵的锅盖头。对于这个超级搞笑得无厘头角色,老潘充满着信心,同时透露女主演已经正式确定为台湾歌手许慧欣(blog)

  “我是她的粉丝,我很喜欢她的歌曲。”对于谈到为什么选择许慧欣做主角,老潘直言不讳。剪成锅盖头的老潘说,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一根筋”执著寻找妻子的四十岁左右的农村男人,许慧欣扮演的妻子背着自己进城发展,被郭德纲看上,于是老郭和老潘一对好朋友翻脸开始争抢许慧欣。当然对于看着自己面子出演影片的郭德纲,潘长江说:“他擅长语言,而我则更擅长形体表演。”此外,“傻根儿”王宝强(blog)在其中也将出演一个保安角色,戏份不少但仍是傻乎乎的愚人路线。

  老潘说,事实上,国内的喜剧明星不少,但是真正的喜剧电影并不多。他表示,这部《大胃王》将非常幽默、搞笑和

无厘头,同时又会很感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