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剃光头演活梅兰芳 阿娇北京秘密试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7:39  新浪娱乐
黎明剃光头演活梅兰芳阿娇北京秘密试装(附图)

黎明为了演活梅兰芳,不惜剃头试造型。 (设计图片)

黎明剃光头演活梅兰芳阿娇北京秘密试装(附图)

阿娇的古装扮相十分娇俏,难怪陈凯歌对她的京剧造型很满意。

  新浪娱乐讯 黎明接拍陈凯歌的《梅兰芳》真是很大牺牲,竟然二话不说便落发试造型,并希望与女主角章子怡擦出火花。据悉,钟欣桐(阿娇)亦悄悄加入剧组担演要角,日前百忙中抽空从横店乘私人飞机去北京试造型。

  正在北京筹备得如火如荼的新片《梅兰芳》,是陈凯歌酝酿了两年的心血,下月便正式开拍,希望能够将京剧泰斗梅兰芳的故事搬上银幕,男主角黎明已身在北京接受京剧训练,为配合角色还毅然剃光头,但为免造型外泄,剧组人员都签约保密,黎明日前缺席上海一个公开活动,盛传是遭陈凯歌阻止,以免令造型曝光。

  随时准备上阵

  据悉,阿娇在横店拍摄《浣花洗剑录(blog)》时,突然向剧组请假,随即登上老板杨受成借出的私人飞机直飞北京,陈凯歌目睹阿娇的造型后十分满意,落实与她签约,届时她将逗留两个多月全力拍摄。

  由于阿娇另一部影片《出水芙蓉》有可能撞期,鱼与熊掌之下,阿娇已作了最坏打算,若无法兼顾,必要时她会放弃拍摄《出》片,近日她致电好姊妹蔡卓妍,希望对方仗义帮忙,准备随时上阵接拍影片,代替她与方力申擦火花。

  记者昨天向阿娇经理人霍汶希求证,她礼貌地表示一切交由剧组公布,而阿娇亦深知这次面临挑战,除了黎明及章子怡一群好戏之人外,享誉中外的陈凯歌导演,一向对演员亦要求严格,阿娇已下定决心好好学京剧,绝不辜负大家对她的期望。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