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俪低调进军好莱坞 《铁路》搭档传奇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1:19  信息时报
孙俪低调进军好莱坞《铁路》搭档传奇影帝(图)

孙俪低调进军好莱坞

孙俪低调进军好莱坞《铁路》搭档传奇影帝(图)

永远的“劳伦斯”--彼特·奥图尔

  投资数千万美元、好莱坞超强阵容制作、中国加拿大两地取景、好莱坞大牌和中国红星联手出演的电影《铁路》(Iron Road)一个月前在中国开拍。在这部全英文对白的影片中,孙俪将与两位影帝级人物——梁家辉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彼特·奥图尔合作。

  据悉,《铁路》由著名好莱坞制片人瑞门·麦斯监制,闯荡好莱坞多

  年的华人导演胡大为执导,好莱坞著名演员彼得·奥图尔和萨姆·尼尔、香港影帝梁家辉和内地女星孙俪主演。由于电影的故事发生在中国和加拿大,所以电影将在两地取景拍摄。《铁路》故事发生在19世纪末,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准备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的铁路。孙俪在影片中扮演“小虎”,装扮成男儿身的她千辛万苦来到了加拿大,寻找在那里做工的父亲梁家辉,在惊险与陌生的环境中,“小虎”也渴望着淘到一桶金。没想到在危险、孤独的华工世界里,“小虎”竟然爱上了铁路大亨的儿子。

  孙俪经纪人常小姐表示,孙俪最近一直在学习英语,英语水平大有长进的她很快获得投资方认可,成为影片《铁路》的“女一号”。

  另据透露。投资2000多万美元的《铁路》,最近已完成中国戏份的,现已移师加拿大继续拍摄,该片预计在明年2月全球同步上映。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