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MV剪辑大赛开赛两周 网友再掀投票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6: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让梦想成就飞翔”《飞行》MV剪辑大赛于31日中午12点产生了第二批晋级决赛的名单,在本周比赛中网友小阿牛(blog)、RobinsonSun、阿猫521、视频小文、zhuangjianghang凭借着高人气最终胜出,拿到了第二周决赛入场券。

  也许是因为有了前一周的人气支持,这周大赛一开始人气就有高过上周的趋势,在周二(29号)周冠军的票数就已经超过上周最终晋级的作品,有网友的成绩更是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就增加了100多票,快速增长的人气使作品迅速脱颖而出。周四(31日)上午9点,离周5强产生还有短短三个小时,第一名参赛作品支持率已经达到714票,本来以为大局已定,可出人意料的是10点过后不但第一名票数在持续增加,甚至出现了第二、三、四名并列530票的局面,但短短十几分钟后三者的票数又再次拉开距离,而到中午12点整网友“小阿牛”凭借1020的绝对优势在本周首先进入了决赛。虽然此次活动完全是网络化比赛,但火热和紧张程度丝毫不亚于大荧幕上的选秀活动。

  据悉,在素材下载包里不但有电影原始素材,还有男女声版的电影主题曲,同时,顾问粥粥为本次大赛设计的海报也一并收藏其中,相信精彩的素材也是本次大赛能得到广大网友关注的一个重要因素。

  新一周参赛作品质量显著提升  选手重复参赛争取最大胜算

  经过了上周大赛顾问团的作品点评,本周的参赛作品水平明显有大幅度提高。时尚集团品牌杂志出版人梁朝辉向网友发表了他对处理车戏的建议后,本周参赛MV中骊威车的出现显得更加流畅、自然。而资深导演武亚葳对叙事线索和剪辑思路一再强调,也使本周作品无论是表现手法还是创作思路都有了质的飞跃。

  很多两次失利的选手看到突出重围的作品优良品质,都动了修改现有作品来再次参赛的念头,而同时又怕重复上传影响了自己的参赛成绩。记者在大赛规则上看到,在最初票选期并没有限定一名选手上传作品的次数。而大赛主办方“视袭影视”表示只要是在票选期间,每一个网友都可以按着自己的意愿修改作品或者重新制作一个新的MV争夺决赛入场券。这对那些想通过比赛不断提高自己剪辑水平,同时借助大赛平台了解、熟悉影视制作的网友可谓是一个好消息。

  据悉,在为期四周的票选结束后,20个冲出重围的参赛作品将会晋级决赛,共同冲击最终大奖,届时让广大网友无限期盼的07新款骊威大奖最终花落谁家也将得以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