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要与成龙李连杰演对手戏 刘亦菲苦练“琵琶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7:34  新民晚报
要与成龙李连杰演对手戏刘亦菲苦练“琵琶功”

刘亦菲

  由成龙(blog)李连杰(blog)、刘亦菲等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记者昨天从刘亦菲的经纪公司了解到,她目前收到3个好莱坞剧本。对于前段时间传出的“遗憾与成龙、李连杰无对手戏”传言,经纪公司表示:“他们是一行四人降妖伏魔,她是女一号,怎么可能没有对手戏呢?”

  错过《木乃伊3》

  之前一直盛传拍完《功夫之王》,刘亦菲将接拍由李连杰、杨紫琼等出演的新片《木乃伊3》。无奈由于《功夫之王》拍摄周期需要到8月底才能杀青,而且作为女一号,刘亦菲戏份特别重,因此抽身乏术,在最后关头遗憾错失。该片导演亦为此颇为遗憾,希望两人能够下次合作。

  要当“功夫之王”

  近日,有消息称,虽然刘亦菲在片中形象很酷,但是遗憾与成龙、李连杰没有对手戏。记者昨天询问了刘亦菲的经纪公司相关宣传,她表示,“虽然我不能详细地透露剧情,但你想想,刘亦菲是女一号,而且她从开机前就进组,到现在没离开过剧组半步,所有的戏份几乎都同成龙、李连杰与美国小男孩一块,怎么可能没有对手戏?”从目前公布的剧照看,刘亦菲每天都在片场练功,有武术也有马术。而为了使自己身手更了得,她还经常向成龙、李连杰讨教功夫。据了解,由于所演的“金燕子”一角精通音律,同时还具备武功,因此剧组特地为她设计了一套“琵琶功”,意图展示刘亦菲多才多艺一面。 本报记者 张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