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爽告别“超女时代” 进军影坛6月两片当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23: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擅长歌唱、主持和影视表演的2005年度“超女林爽,继2005年单曲《寻亲记》荣获中国音乐联播榜冠军后,又录制了情歌对唱《今生的唯一》、《有缘再见》,今年又推出《福娃》等单曲。

  歌美人靓和富有表演天分和才华的林爽,两年来片约不断,但她“苛刻”筛选,最近才选定了出演两部电影,这两部影片6月同时正式开拍。

  据林爽代理人钟思潜透露,林爽主演的两部影片的角色基本上是她开朗、爽直本色的演绎。第一部影片《大山里的搏击手》是主旋律的商业片。6月7日在成都开拍。林爽饰演妹妹羽宝,姐姐原定由“红楼梦中人”宝钗组的全国三强姚笛扮演。开机前由于“红楼梦中人”的总决赛日程后推,而且姚笛深受总导演胡玫青睐铁定“圆梦”,档期发生冲突,林爽和姚笛最后痛失“姐妹”缘。该片描写两位典型的都市女孩到农村支教的经历,妹妹开始对刚大学毕业的姐姐去农村支教很不理解,最后终于和姐姐一起踏上支教的道路。导演冯海涛很看好林爽,探讨剧本直到凌晨3点。

  林爽的第二部电影《特区好男儿》(暂名)将在珠海拍摄,她出演女一号伊丽雅,男主角是“好男儿”的巫迪文,这是昔日“超女”与当今“好男儿”的首次携手上银幕,是个靓点。该片描写了从国外读书回到特区的伊丽雅与男主角邂逅后引发的一段感人故事。该片定位于歌唱动作喜剧片,制作班底和导演都来自香港。男女一号在片中可以尽展自己的歌唱、动作功力,形式新颖,极具喜剧色彩,他们将以青春的偶像形象为影片增色。这对弹钢琴、吉他十分出色的林爽来说,表演更是得心应手。主要演员还有郑佩佩罗家英等。

  钟思潜介绍说,林爽一直没有签约任何公司,她不急功近利,不“一窝蜂”地赶出专辑,对影视片也不是一请就接,她要看故事和人物是否精彩,是否能发挥自己的特长。林爽一个月内连拍两部电影,足以说明她影视表演的高起点,林爽说:我还很年轻,懂得要稳定地进入演艺圈,就一定要不断学习和积累,全方位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看重眼前的得失,要着眼长远的发展,绝不“昙花一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