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震云赞《我叫刘跃进》比《手机》层次更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作家、编剧刘震云首次执导的影片《我叫刘跃进》日前正在紧张拍摄当中,该片投资方称《我叫刘跃进》会比《疯狂的石头》更有市场效果。而为电影《手机》担任编剧的刘震云表示,《我叫刘跃进》比《手机》更深层。

  记者从中影集团获悉,《我叫刘跃进》讲述了一个厨子刘跃进丢了一个包,包里装着他全部财产,刘跃进在找包时,又捡到一个包。这个包里装有一只U盘,牵涉到另一生活圈的几条人命。刘跃进是一只特“阿Q”的羊,无意间闯进狼群里……

  刘震云说,《我叫刘跃进》和《手机》确有相同之处,但《我叫刘跃进》更深层次一些,“手机牵扯到的是谎言,而U盘牵扯到的是人命;两部影片节奏很不一样,《我叫刘跃进》快了10倍。”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刘震云开玩笑称,原来写剧本时设计的是慢车,后来是小站不停,后来改成特快,最后确定为D字头的,“总之是特别好看,另一种形式的大片,刘跃进是现代中国人的一个缩影,每个人都能从他身上找到自己。”刘震云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