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联手林锦和提携新人 助阵最美风尚电影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1:35  北京晨报
贾樟柯联手林锦和提携新人助阵最美风尚电影秀
选手

  晨报讯(记者 王琳)“舒蕾最美风尚电影秀”当下正在进行最美主角征选活动,作为该活动艺术顾问同时也是策划人之一的贾樟柯以及活动首位圈定的台湾著名MTV导演林锦和指出,最美风尚电影秀的主旨是给年轻导演更多的机会。

  目前已经有多位优秀年轻导演进入主办方的视线,其中包括凭借电影《远离》入围韩国第十一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潮流单元的卫铁、拍摄过《竞赛浮世绘续集之笑傲江湖》等篇章的杨振欧、曾拍摄公共服务类主题片的胡刘斌、导演过40集大型古装电视剧《楚留香传奇》的李云波等年轻导演。而在选手和剧本方面,林锦和表示一定要找一个真正会演戏的人,他会密切关注后期通过网络方式征集到的剧本和进入复赛选拔的最美主角候选人,从平凡和朴素中发掘“最美”的闪光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