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参演《梅兰芳》 定妆造型酷似年轻陈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2:02  都市快报

  

阿娇参演《梅兰芳》定妆造型酷似年轻陈红(图)

阿娇

阿娇参演《梅兰芳》定妆造型酷似年轻陈红(图)

陈红入《梅兰芳》 演青年福芝芳

  阿娇长得像年轻时候的陈红?

  据上海《青年报》 继不久前章子怡确定出演陈凯歌电影《梅兰芳》中梅兰芳的“红颜知己”孟小冬一角后,偶像组合Twins中的阿娇(钟欣桐)也于近日悄悄加入剧组,因其定装造型和陈红十分神似,而顺利接下“年轻版陈红”的重担,将扮演少年和青年时期的福芝芳。

  而之前一直传说已经落发专心学习京剧的黎明,其实还在拍另一部戏,头还没有剃,京剧课也还没有正式开始。

  阿娇搭专机试装

  不同于挑选男演员时的声势浩大,电影《梅兰芳》在女演员的选择方面始终保持低调。据了解,除了确定章子怡客串梅兰芳的红颜知己孟小冬,以及陈红扮演“女一号”梅兰芳的夫人福芝芳外,剧组近日更是注入了“新鲜血液”阿娇。

  记者昨天从剧组方面得到独家消息,梅兰芳的夫人福芝芳在片中共分三个年代,少年、青年和中年。陈红所扮演的是中年时期的福芝芳,而阿娇演的就是少年和青年阶段的福芝芳。

  剧组方面透露,阿娇是在上周五从与谢霆锋合作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的拍摄现场横店赶赴北京试装的,特地向剧组告假后的她随即搭乘英皇老板杨受成的私人飞机前往。试装之后的阿娇得到了陈凯歌的肯定,工作人员也惊叹其试装造型和陈红非常神似,乍看之下就像是年轻版的陈红,甚至开玩笑称两人可以组成新版“Twins”。

  为了露脸不计较片酬

  据悉,英皇公司是电影《梅兰芳》的投资方之一,阿娇此次能够有幸获得试装机会,全靠英皇的极力推荐。但因为是“主动请缨”,故片酬并不会太高,相比之前接拍的其他影视作品,英皇这次可谓下了血本,拼命让阿娇挤进《梅兰芳》剧组,就算少赚钱也要露个脸。

  除了降低片酬,阿娇还可能要为了《梅兰芳》而推掉另一部几乎同时开拍的影片《出水芙蓉》。该片也是由英皇投资的,之前基本确定由阿娇、黄圣依和冯德伦联袂主演。与《梅兰芳》剧组正式签约后,阿娇需要花两个月时间全心投入将年轻版的福芝芳演好。陈凯歌一向对演员要求严格,阿娇已下定决心在开拍前好好学京剧,不辜负导演和大家的期望。密集的训练和安排可能让阿娇无法抽身参加《出水芙蓉》的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