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志》剧组探班 众多保镖贴身护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3:50  北京娱乐信报
《三国志》剧组探班众多保镖贴身护刘德华(图)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昨天,记者一行赶赴河北涿州探班正在拍摄的《三国志之见龙卸甲》,虽然都是冲着主角扮演赵子龙的刘德华而去,但剧组却是百般阻拦,反倒是导演李仁港、主演洪金宝及客串吴建豪大方接受了采访。据一位天天在片场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透露,可能是为了防止有疯狂影迷进入,现在刘德华每次出现都要有4名保镖在其左右。

  昨天,当记者一行走到拍摄棚外,被门口的保安挡在了门外,理由只有一个“刘德华戏很多忙不过来”。而现场一位保洁员的话却道出了玄机,“其实这么严,真不是为了挡你们记者,而是怕有疯狂的人冲进去。”他告诉记者,现在刘德华每天都有4个保镖围着,谁都不敢近身。对于之前有传言,此片在甘肃拍摄时,曾为刘德华一人封了十座山一事,剧组人也表示确有此事,但只是为了不影响拍摄,无其他原因。

  在见面会上,对于刘德华版赵子龙造型被认为像日本武士一说,导演李仁港做出了解释,“无论是国内、国外对于三国的演绎很多,但历史留给我们的却并不多,我们拍的不是纪录片,加入适当的想象元素是可以的。”对于现在三国题材扎堆的现象,李仁港的解释显现出了他对三国的喜爱,“这只能说是船再多也挡不了海,不要说现在有我和吴宇森《赤壁》,毕竟三国世界太精彩了,即使拍100部也不多。”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