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跃进》北京开机 刘震云:比《手机》还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由著名作家刘震云(blog)担任编剧和制片的电影《我叫刘跃进》已于5月15日低调在北京开机。作为中影集团“作家电影”第一炮,该片将在今年12月中旬在贺岁片黄金档上映。刘震云表示,该片比《手机》更好看。为此主创人员的收入全部与票房挂钩。

  刘震云透露,《我叫刘跃进》和《手机》确有相同之处,在《我叫刘跃进》中出现的是U盘,“手机牵扯到的是谎言,而U盘牵扯到的是人命;两部影片节奏很不一样,《我叫刘跃进》快了10倍。”他开玩笑称,原来写剧本时设计的是慢车,后来跟马俪文(blog)导演多次交流,先是小站不停,后来改成特快,最后确定为D字头的,“总之是特别好看,另一种形式的大片,刘跃进是现代中国人的一个缩影,每个人都能从他身上找到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