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打响作家电影第一炮 新片短平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27  南方都市报

  播报员:本报记者 陈弋弋

  由著名作家刘震云(blog)担任编剧和制片的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已于5月15日低调开机,现正在北京某地紧锣密鼓地拍摄中。此片作为“作家电影”第一炮,是中影集团今年年底力推的大戏。6月2日下午,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与电影的另一大投资方橙天娱乐总裁庄立奇,以及刘震云出现在拍摄现场。

  对于中国电影一贯通过大投资、大场面、高科技、大制作来吸引观众,韩三平表示:“刘跃进这样的人物给观众带来的亲切感,会超过古装武打片,我相信这部电影会比《投名状》那样的武打片好看,市场效果也会远远超过《疯狂的石头》(blog)。”

  据悉,《我叫刘跃进》讲述了一个厨子刘跃进丢了一个包,包里装着他全部财产,刘跃进在找包时,又捡到一个包。这个包里装有一只U盘,牵涉到另一生活圈的几条人命。刘跃进就好像一只‘阿Q’的羊,无意间闯进狼群里……该片会选择在12月中旬左右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