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北京热拍 刘震云想超越“石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2:07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著名作家刘震云(blog)担任编剧和制片的电影《我叫刘跃进》目前正在北京某地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昨天,刘震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叫刘跃进》故事内容比《手机》更深层,会牵扯到人命,好看程度应该可以超越《疯狂的石头(blog)(blog)

  刘震云编剧的两部影片都和现代社会电子产品融合到一起,在《我叫刘跃进》中出现的是U盘,刘震云说,它和《手机》确有相同之处,但《我叫刘跃进》更深层次一些,“手机牵扯到的是谎言,而U盘牵扯到的是人命。两部影片节奏很不一样,《我叫刘跃进》快了10倍。”他开玩笑称,原来写剧本时设计的是慢车,后来跟马俪文(blog)导演多次交流,先是小站不停,后来改成特快,最后确定为D字头的,“总之是特别好看,另一种形式的大片,刘跃进是现代中国人的一个缩影,每个人都能从他身上找到自己。”

  《我叫刘跃进》计划在今年12月中旬上映,影片投资方中影老总韩三平对票房非常有信心。他透露:“在《我叫刘跃进》发行的时候,中影集团会有600家数字放映厅,是原来的三倍,也就是说《我叫刘跃进》会带来很高的收入。我们相信刘跃进这样的人物给观众带来的亲切感会超过古装武打片,市场效果也会远远超过《疯狂的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