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园》入围国际电影节 王学兵挑战大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5:17  新浪娱乐
《公园》入围国际电影节王学兵挑战大银幕(图)

《公园》

  新浪娱乐讯 王学兵一向主打电视剧市场,并且有着很好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但近来也开始参演电影,转战大银幕。由他和李佳主演的电影《公园》作为“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中首部公映的影片目前已经入围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而另一部影片《第三种温暖》在全国公映时也受到了好评。

  《公园》 同性的社会学家

  王学兵在电影《公园》里扮演的一个同性恋的社会学家,尽管在电影中的出场仅有五分钟,但他张弛有度的表演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如圈内人士杨劲松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中谈到电影《公园》,对于王学兵的表现他评价到“王学兵的表演算是很不错,特别是在洗手间的那场戏,台词与眼神在简短间交代了一切,很见功力”。

  《第三种温暖》 贯穿全剧的司机

  《第三种温暖》由三位导演分别拍摄的三个短片剪辑合成,每个短片讲述一个小故事,三个故事各自自成一章,却又有一定的关联。王学兵在影片里饰演了一个周杰的司机,一个贯穿全剧三个段落的角色。尽管在片中的每一次出场都十分简短,但却是人物命运转换至关重要的一环。

  其实早在97年,王学兵就在张扬执导的电影《爱情麻辣烫》里崭露头角,虽然这几年王学兵以主演电视剧为主,但在这两部电影为数不多的出场中,还是可以感受到王学兵赋予给角色的生命力和绚烂色彩,感受到他对于电影的把控能力和未来在电影上能给观众带来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