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魂战车》首周末票房告捷 尼古拉斯恶灵附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年度另类动作巨制《灵魂战车》6月2日上周六上映以来,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票房。截止目前为止,全国总票房已近1000万元。由于现在的档期属于中、高考阶段,丧失了一部分该片的主要观众群--学生。所以在前有《蜘蛛侠》的余热,后有《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两强片的夹击下,首周末便能取得近1000万的票房成绩,实属不易。

  《灵魂战车》2月在北美上映时,首周末便取得了4450万美元的好成绩,并创下了尼古拉斯·凯奇从影以来首周末票房的最高成绩。由于该片题材,在国内大银幕上比较罕见,所以从一开始,该片就受到各方面的关注。正因如此,再加上离北美上映日期距离太久,国内的盗版影碟也一定程度的影响了该片。很多进了电影院的观众表示,盗版的效果无法和大银幕相比,这种大片超级影音、视听震撼也只有大银幕才能充分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灵魂战车》讲述了一个惩恶扬善、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故事。尼古拉斯·凯奇在错过了n次饰演漫画英雄的机会之后,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地扮演了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恶灵骑士"。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运用先进的CG特效,制作了大量的眩目的特效场景。在黑暗中,当我们看到帅气的凯奇这次却顶着个燃烧的骷髅头,挥舞着燃烧着的铁链子,驾驶着酷毙了的哈雷摩托车呼啸过都市的夜空时,一种极爽的感觉便会从脚下蔓延至全身。这种极致的感官体验,也只有在影院才能体会得到。

  在接下来的档期内,虽然面对着《加勒比海盗3》的强烈攻势,但各大影院在近期内仍会把《灵魂战车》作为首排片重点推出。真金不怕火炼,相信随着学校各大考试的纷纷结束,以及尼古拉斯·凯奇的明星号召力,《灵魂战车》票房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还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