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坏男人”威力拍新片 遭女同事“群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52  新浪娱乐
“坏男人”威力拍新片遭女同事“群殴”(图)

威力片场对词

“坏男人”威力拍新片遭女同事“群殴”(图)

威力酝酿感情

“坏男人”威力拍新片遭女同事“群殴”(图)

“坏男人”威力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电影《北京等待》在北京紧张拍摄。男女主角皆为好莱坞演员。在《康熙秘史》中以亲王福全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青年演员威力在此部电影中扮演重要角色,诠释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坏男人”。

  据了解,《北京等待》的制作班底皆为美国人,而导演为美籍华人张伦。威力在其中饰演的“坏男人”,为达目的不折手段,为利益出卖了深爱自己的女友,即女主角,并在此后一直纠缠女主角,并对此进行敲诈。虽然在最后时刻良心发现离开了女主角,但他的所作所为仍对这个女人造成了不能弥补的伤害。此次选择威力扮演剧中的重要角色,导演表示,他看过威力以前曾参演的电视剧《太祖秘史》和《康熙秘史》,也看到了威力在美国电影《wolf world》中的精彩表现,他认为威力身上所有的潜质可以使他担任更多更丰富的人物角色。对于威力此次的表现,他表示相当认可和满意。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威力,是在北美完成学业归来的“海归”,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又因其帅气,高大,俊朗的形象而备受国际制片方的关注。对于此次扮演的“坏男人”,威力戏称“吃了不少苦”。原来在拍摄中,因威力饰演剧中的“坏男人”时太过投入,将人物诠释的太过于阴险和真实,而被剧组的女工作人员“殴打”。同时,他也谦虚的表示,跟这样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合作,他学习到了很多。作为一名年轻艺人,他将会继续努力,以带给大家不断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