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环局》首映会 林嘉欣刘若英斗狠吓坏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0:29  东方早报
《连环局》首映会林嘉欣刘若英斗狠吓坏导演
刘若英与林嘉欣

  电影《连环局》(原名《绑架》)由《异度空间》的导演罗志良执导,林嘉欣刘若英张智霖(blog)郭涛(blog)联袂主演。该片将于本周五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昨日,影片主创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该片亚洲首映记者发布会。在片中斗智斗勇斗狠几乎吓倒导演罗志良的林嘉欣和刘若英,在发布会上却是姐妹一家亲。林嘉欣还在采访中无意间透露,几年前她和刘若英还曾是同属一家唱片公司的师姐妹。

  罗志良再也不敢招惹女人

  导演罗志良毫不否认《连环局》是一部女人戏,而且他这次将视角落在相对敏感的女性犯罪题材上。片中,林嘉欣一头白色短发造型,饰演因为弟弟被绑架意外身亡而开始怨恨警察的女老师林晓阳。而刘若英则穿上皮靴,扮演干练的女督察何婉珍。罗志良为林嘉欣和刘若英设计了从影片开场就无休无止的争斗。尽管这样的桥段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紧张刺激的情绪,但罗志良也真正认识到女人发狠的样子有多“可怕”,“拍完以后我跟林嘉欣还有刘若英都说,我以后再也不敢招惹女人了,因为她们发狠的样子比男人恐怖多了。”

  林嘉欣终识“同门”刘若英

  “我觉得我们的狠是导演刻意安排的。”林嘉欣在接受采访时反驳罗志良道,“我和刘若英在最初的三个星期几乎没有正面对手戏,一直到最后一幕才真正交锋。也因为这样,我们的情绪就像两个角色一样,累积到一定程度了,所以突然爆发出来才显得特别狠。”

  为了被绑架的儿子,刘若英和林嘉欣在电影里水火不容。但在戏外,两位影后级的女演员还是相处得很和睦。林嘉欣还在无意中得知,自己和刘若英曾是“同门”,“因为跟刘若英第一次合作,所以开拍前我特别跟公司的人打听,他们非常惊讶地反问我,‘你不知道刘若英?你们以前是一个唱片公司的呀!’”早报记者 刘嘉琦/文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