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环局》在京举行首映式 刘若英蓬卷短发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7:5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由罗志良导演的新片《连环局》在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罗志良携主演林嘉欣刘若英张智霖(blog)郭涛(blog)以及罗仲谦一同出席了发布会。

  当被问及从未当过母亲却在剧中深刻演绎母子深情的秘诀时,刘若英回答自己的秘诀就是想像,“我虽然没有小孩子,但我觉得这种感情其实是对每一个亲人都会有的,是可以想像的。”看来演员精湛的演技其实是来自丰富的内心,奶茶无疑是个有着丰富的内心和灵性的艺人,这也正是她能够成为一位实力派影后的秘诀。

  刘若英此次是一头蓬卷的短发,记者问为什么与平素形象差别这么大时,刘若英反问在场的所有记者“好看吗?”在得到大家的肯定后,她很可爱地冲自己的助理做了个胜利的手势,欢呼“成功了!”并表示自己是想换个形象,不想总是同一种风格。

幽默的她还问记者们知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刚入专访厅时看一眼海报就作势要走:“因为这张海报还没有把影片中嘴角的那颗痣处理掉”,并开玩笑地说这一段不要见报,记者们都好心地为奶茶寻找理由:“还没来得及处理”“有痣也很好看”。

  作者:王慧/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