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环局》公映 刘若英:我是个“难搞”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41  辽沈晚报

  将于6月8日在全国公映的新片《连环局》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罗志良携主演林嘉欣刘若英张智霖(blog)郭涛(blog)以及罗仲谦一同出席了首映式。首映式后,刘若英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挑战语言能力丰富想象演绎母子深情

  在电影《连环局》中,刘若英有时要用粤语说台词。问及刘若英学粤语难不难,她笑着回答 “其实不难”。在这部影片中,她与郭涛对话时是说普通话,而与“老公”张智霖对话时则说粤语。有记者问她语言的转换是否影响入戏,她表示在演戏时是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中去的,情绪往往比语言更早入戏。

  当被问及从未当过母亲却如何在片中深刻表现母子深情时,刘若英回答自己的秘诀就是想像,“我虽然没有小孩子,但我觉得这种感情是可以想像的。”看来演员精湛的演技其实是来自丰富的内心。刘若英无疑是个有着丰富内心和灵性的艺人,这也正是她能够成为一位实力派影后的秘诀。

  酷爱清洁自称“难搞”

  刘若英对记者称自己是个极爱清洁的人,平时即使拍片再晚再累,也会做好情洁工作,但在《连环局》的拍摄过程中却第一次没有及时

卸妆,而是带着上一场戏的“伤痕”直接投入到下一场戏中,由此也可见她对这部戏的用心程度。当记者问及刘若英酷爱清洁是否可以说是个“挑剔”的人时,奶茶回答“我更愿意说自己是难搞。”

  以新发型亮相北京

  刘若英此次出现在北京是一头蓬卷的短发,为什么与平素形象差别这么大?刘若英说:“我想换个形象,不想总是同一种风格,我想在被大家看到在片中‘那么惨’的样子之后,依旧呈现给大家一个漂亮的奶茶。”首席记者 肖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